星动态:董洁刚出道时竟这么拼,真空出镜露点抢镜,辣眼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13:3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如同中学生一般乖巧纯真,只能令人联想到四个字:“玉洁冰清”。董洁是大连人,1990年10岁时候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送入北京的解放军艺术学院跳了五年舞蹈。毕业后于1995年底正式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曾在1996年春节晚会的《丰收夜》舞蹈节目中担任女主角。在战士歌舞团的舞蹈节目中也经常担当领舞。

 董洁刚出道时竟这么拼,真空出镜露点抢镜,辣眼睛!

 董洁刚出道时竟这么拼,真空出镜露点抢镜,辣眼睛!

  电影《幸福时光》剧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