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1: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吴奇隆妈妈对这个前儿媳有些愧疚,因为当初由于为马雅舒办入台证时被工作人员刁难最后没有在台湾登记,让隆妈觉得不好意思,而且“那时没有办婚礼,我们也真的没有让人家有那么好的(待遇)。”隆妈说:“当时他(指吴奇隆)也不是很好的时候,有拍戏但不是很火,所以也真的没有给人家一场婚礼,没有给到那些。”而且那时候吴奇隆还在还债。不过离婚的时候,“他是把一些房子,和置产的东西都给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