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1: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诗诗出席某颁奖活动的时候一席蓝色透纱裙仙气飘飘,斩获了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的奖项。对于很多粉丝关心的问题就是何时有宝宝,刘诗诗显得很无辜,而且叫了黄轩出来挡枪,不过刘诗诗向来不擅长应对这样的问题,相比来说,吴奇隆就显得积极多了。此前在两人的结婚典礼上面,吴奇隆就大方回应了这个问题,吴奇隆大方说要生5个,刘诗诗则接着说道要“2个起”。

 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婚后刘诗诗怀孕的传闻也是止不住,虽然同期不少女星传出了好消息,但是很遗憾的是刘诗诗并没有怀孕的迹象。刘诗诗曾经很耿直地回应说,暂时并没有生小孩的打算,谈及知不知道生孩子是需要哪些流程的,比如说准生证,刘诗诗则笑称:“准生证?不知道哈哈。”相比而言,吴奇隆的回应则显得圆滑一些:“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届时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