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何黄渤未参演港囧?揭秘他与徐峥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5:4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的新片《港囧》上映后,观众发现演员中并没有泰囧时候的黄渤,就有些好奇为什么没有呢?有媒体称是黄渤和徐峥有矛盾,第二部就弃用黄渤了。

 为何黄渤未参演港囧?揭秘他与徐峥关系  徐峥带着《港囧》如期上映,观众却不见与囧系列紧密相随的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人作为徐峥作品的御用男主和囧系列核心角色,没有出现在这部囧系列续集电影中, 难免引发诸多遐想。整部戏除了徐峥以外,在原有囧系列人物设置基础上的角色都发生了调整,而且是在前两部人在囧途系列创下票房神话的情况下,是什么原因让徐峥选择在如此口碑利好的基础上做这样一个决定呢?

 为何黄渤未参演港囧?揭秘他与徐峥关系  《港囧》受热捧,观众缘好,也受益于前面两部人在囧途系列积累下来的好口碑。观众对于徐 峥、王宝强、黄渤这三位多年的“囧三角”有天然的期待。无论是从徐峥和黄渤从宁浩导演时期《疯狂的石头》开始,还是到徐峥和王宝强人在囧途前两部的默契搭 档,几乎有喜剧和徐峥的地方,就有黄渤和王宝强。而这次,《港囧》在囧途系列彻底打破了这个规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