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娜与杨迪是什么关系 总算明白为什么谢娜这么捧他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3:3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参加《中国达人秀》,杨迪以夸张丰富的面部表情而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杨迪表情帝的称号,是他出道的招牌,就连周星驰也喜欢看他的表演,在片场的时候总喜欢逗着玩,到现在也不是很多人都认识他。虽然他并不是很帅,但他却是星爷欣赏的御用演员,如今谢娜力捧的对象,让众多网友好奇的就是谢娜与杨迪是什么关系?

 谢娜与杨迪是什么关系 总算明白为什么谢娜这么捧他了  杨迪有才很多人知道,但是这么多年却一直都不温不火的。作为曾经的表情帝,虽说杨迪资源不断,出演了《西游降魔篇》,却因为档期的原因相继错失了《美人鱼》以及大热综艺跑男,各方面杨迪可是很严格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据了解,杨迪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 被网络戏称"表情帝" ,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对象。
  说起杨迪,要把时间拉回到2005年开始说起!当年,网络上还没有这么多视频网站,秒拍、小咖秀之类的也还没有诞生的年代。杨迪跟搭档周翔宇自成一派组建了一个“羌族双煞”的恶搞组合。而后他频繁地在各个电视台走穴,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一直不温不火,那为什么至今在节目中谢娜为什么要力捧杨迪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