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1: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婚后未怀孕原因在这, 他妈妈谈马雅舒这么说!

  由于两人都是当红明星,所以本身工作就比较紧张,两人合体的机会并不多,但可以看到两人感情还是不错的,两人之所以没有怀孕,一方面是工作忙,另一方面是由于老派的传统观念:吴奇隆生肖属狗、刘诗诗属兔,明年是鸡年,无论男女都会落得“鸡飞狗跳”4字,未生子的祕密,其实就在这里。刘诗诗婚后做起了好媳妇,让吴奇隆的妈妈喜上眉梢,但是被问及是否有喜,吴妈脸上笑颜顿开,立刻喷笑:“没有,都在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