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全年都在拍戏 赵丽颖为什么这么拼?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2:00:37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全年都在拍戏 赵丽颖为什么这么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随着电视剧《楚乔传》的热播,演员赵丽颖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早先赵丽颖曾在参加某档节目时透露自己几乎全年都在拍戏,不久赵丽颖全年都在拍戏的话题立刻上了微博热搜,那么为什么我们颖宝如此拼命呢?

  赵丽颖一年365天都在拍戏,一起听到底是怎么说的:这些年我从来没有停下我自己的脚步,一年365天,我大概在剧组待过300天以上的时间,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精打细算过,我只是最近一直有媒体在问我这个问题,说你这么辛苦是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才幡然醒悟,我之前还一直在奇怪总是看到朋友去旅游啊,去玩啊,去享受生活啊,我很羡慕。

赵丽颖

赵丽颖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工作了那么久,后来想一想,可能我是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所以我不会觉得累,也不觉得辛苦,我想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想实现自我价值,我想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我想让自己过得更好。我希望在这时代留下属于我的印记,我想试图改变这个行业某些规律,虽然我只是一名演员,但是我希望我能通过演员的努力,用角色表达一些新的观点,为大家指引一个正确的方向,让大家对于偶像剧演员不再抱有偏见,这就是我小小的英雄主义!

  赵丽颖基本背景资料

赵丽颖出道

赵丽颖出道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海润影视人气小花旦。生于河北廊坊。

  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赵丽颖还有《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电视剧备受观众期待。作为80后,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

  2006年在“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

  赵丽颖随即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并被华谊兄弟招至麾下。

  赵丽颖在2006年“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夺冠。

  赵丽颖演艺经历

赵丽颖的角色

赵丽颖的角色

  翻开赵丽颖的成名史,你会惊讶的发现,这些年几乎全都是作品在撑起她的青春岁月。从2006年出道至2011年,她参演不下16部电视剧,无奈都是小角色,无非就是路人甲或者路人乙,还有就是丫鬟之类的角色。这样算来跑龙套也足足跑了5年。

  《佳期如梦》里赵丽颖饰演安安,是个小太妹。该剧主角是陈乔恩冯绍峰邱泽也在剧中饰演的富少“东子”。

  “东子”(邱泽)的魅力是如此地炫目,以至于赵丽颖饰演的“小太妹Ann”也动了心思。不过,就在“Ann”使尽浑身解数来诱惑“东子”的当口,对方却露出了“色狼”的本性,把这位“小太妹”给足实吓出身冷汗。

赵丽颖佳期如梦剧照

赵丽颖佳期如梦剧照

  《新玉观音》是田有良2011年导演的新电视剧。由高云翔、饶敏莉等主演。赵丽颖在里面饰演阿静。赵丽颖饰演的阿静,扎起麻花辫的样子乖巧清纯。

  到了2011年,赵丽颖就演了大家熟知的《新还珠格格》里的晴儿。据悉,赵丽颖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由琼瑶女士鼎力钦点。

  有别于紫薇的聪慧机敏,小燕子的直率轻信,晴儿就像一朵开在皇宫深处,既食得人间烟火又摘得世外浮云的奇葩,纯净而灵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