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建华招妓门是真的吗?霍建华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8:0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曾经深陷招妓门。最先是微博上某位夜店常客的一条微博引爆舆论,随后霍建华工作室紧急澄清,不过该夜店常客随后的言论无疑火上浇油。

 霍建华招妓门是真的吗?霍建华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日前,一条夜店公主的微博,一个疑似霍建华的签名,让霍建华轰轰烈烈的卷入了“召妓门”事件。虽然霍建华工作室忙不迭的发表了针对“招妓门”辟谣声明,不过“公主”却在微博留言“两厢情愿不算召妓,而且我又没收钱。”不过也让这位“少女偶像”未凭借绯闻用另一种方式再度走进大众视线。要说起霍建华的“好妹妹”们,其惊艳程度绝不会下“召妓门”。

 霍建华招妓门是真的吗?霍建华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事件的开头源自于五味嫔的一条微博:“今天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最崇拜得偶像(也是我性幻想对象)去我家了,虽然很可惜他不许我拍照,因为他是一线明星!!但我只想说此时此刻将永生不忘。”虽然微博上没有说明到底是哪位一线明星和她共处一室,但许多证据都指向了霍建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