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是真的吗?姚沁蕾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7:46:46

  本文标题:星动态: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是真的吗?姚沁蕾个人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话说姚明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姚明的身高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226cm的高度,无论和谁合影都是一大亮点。那么姚明女儿身高是多少呢?网传她已经有一米六是真的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姚沁蕾个人资料。

姚明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

  姚明女儿身高多少?4岁达到1.1米

  与其他巨星不同,姚明和叶莉夫妇并不介意在媒体面前曝光女儿。很小的时候,姚沁蕾就被父母抱着来球场看球。4岁时,姚沁蕾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1米。

姚明女儿近照

姚明女儿近照

  2017年,姚明女儿刚满7岁。姚明携妻女出席了某邮轮品牌的活动,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因为刚刚年满7岁的她,身高已经近1米6。

  在投篮活动中,与爸爸站在一起的姚沁蕾已经到达姚明腰部,为了印证姚沁蕾的身高,身高1米60的记者特意跟小姑娘比了比,经亲身验证,7岁的姚沁蕾的身高确实已经与记者持平……

姚明抱着女儿

姚明抱着女儿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出生于2010年5月22日。2013年7月,姚明携妻女出席活动时,只有3岁的姚沁蕾就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时她的身高目测已在1米1以上,比同龄男孩的平均身高超出10公分。事后姚明公开表示,其实姚沁蕾四岁的时候才达到1.1米。

姚沁蕾生活照

姚沁蕾生活照

  “据说六岁的姚沁蕾已经近1米6了,基因真是强大啊!”看到姚沁蕾后,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还有网友表示:“对不起,我输在了起跑线上,六岁就比我二十一岁的高了”。与此同时,还有众多网友都感叹姚沁蕾的基因实在强大,身高实在太高。

  由于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0,他们的女儿被看做是中国体坛“第一宝宝”,关于其未来身高的预测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有专家预测,姚沁蕾的身高将会达到1.945米—2.085米之间。球迷则认为姚沁蕾拥有延续父母事业的潜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