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自健抑郁症是真的吗 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20:37:30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自健抑郁症是真的吗 娱乐圈患抑郁症的明星都有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王自健微博自曝与前妻离婚了,还发文暗指前妻不要伤害自己等等这些话,让网友不禁联想到王自健之前曾经暴瘦过,王自健抑郁症也一度成为话题。那么,王自健为什么得抑郁症呢?娱乐圈还有多少人饱受抑郁症困扰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王自健

王自健

  王自健为什么暴瘦原因 吐槽大会瘦到脱相患抑郁症是真的吗

  王自健为什么暴瘦原因,吐槽大会瘦到脱相抑郁症是真的吗。《吐槽大会》主持人王自健在缺席多期节目后,近日终于回到了节目中,不过网友却发现王自健消瘦了不少,瘦得都快脱相了。王自健自曝因为身体原因暂别舞台,王自健到底怎么了?网传王自健有抑郁症是真的吗?

  此前,王自健突然从《吐槽大会》节目中消失,而换成张绍刚来主持,虽然张绍刚也是主持界的名人,但是每期只要张绍刚一出现,屏幕弹幕就狂飙“换王自健来主持”!无奈之下,王自健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再度回到《吐槽大会》舞台接棒主持。

  王自健上台后依旧是熟悉的西装笔挺,熟悉的“大家好,我是王自健”的开场白,说话也如往常一样搞笑,但是王自健明显瘦了,虽然瘦下来后王自健显得更加帅气了,但是网友纷纷担心王自健的健康状况,毕竟暴瘦并不是什么好事。想到近来湖南台主持人李维嘉暴瘦事件,大家细思极恐,为什么主持人纷纷逃不开这样的命运?

王自健抑郁症

王自健抑郁症

  王自健也在节目中解释可自己缺席主持的原因,称由于个人档期和身体原因,才拜托张绍刚老师来帮忙主持。不少网友猜测,档期问题或许是借口,身体原因才是重中之重。网传王自健暴瘦和抑郁症有关,而之前他也曾提到自己患有抑郁症,那么王自健抑郁症严重吗?如今为什么还是暴瘦?以下是王自健之前样子。

  去年11月,王自健参加《笑星闯地球》就被观众发现瘦了一大圈引发热议。随后王自健还在微博自揭“真相”,晒出减肥前后对比照,并自曝瘦了35斤。有粉丝好奇提问王自健是如何做到减肥成功的,王自健自曝减肥的秘籍竟然是抑郁症和厌食症,网友们都惊呆了,“少吃多运动,没用!还是得靠抑郁症、厌食症。两个礼拜15斤。稳!”

王自健暴瘦

王自健暴瘦

  竟然为了减肥患厌食症和抑郁症?还是因为抑郁导致了自然减肥呢?王自健并没有详述,而是以玩笑的方式带过。不过不少喜剧人都曾患有郁郁症,陈佩斯曾说“我突然想到喜剧为什么使人开心了,就是要你的自我折磨。”王自健曾经是一名相声演员,师承侯耀华,如今成为主持人,还参演电影,但是几乎都与喜剧有关,陈佩斯的话也发人深省,希望王自健保重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