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草娥退出AOA是真的吗? 退出原因及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0:03:57

  本文标题:星动态:草娥退出AOA是真的吗? 退出原因及个人资料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韩国女团AOA组合成员草娥宣布退出,草娥退出AOA是真的吗?AOA成员草娥近来中断了演出活动,难道是为了退出做准备吗?草娥退出AOA背后原因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草娥个人资料和退出原因。

草娥退出AOA

草娥退出AOA

  草娥退出AOA

  6月22日,AOA成员草娥通过个人Instagram表示近来中断活动的原因,并宣布即日起退出AOA。

草娥宣布退出AOA

草娥宣布退出AOA

  朴草娥Instagram全文:

  大家好,我是草娥,突然中断活动,让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很担心我,真的很谢谢大家,也很对不起.虽然有一些晚了,我想告诉大家关于我休息的理由和苦恼后所做出的决定。

  作为AOA这个组合的成员,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并没有获得很多的喜爱,因此觉得大家的喜爱都很珍贵,一直很感激。

  虽然是组合的大姐,但是年纪还很小的我在进行活动的期间,有很多想哭的时候.但是我知道大家一直喜欢我的理由是因为我开朗的样子,虽然心里很想哭,但是只能展现出开朗的一面,这样的事情反复发生,在鞭策自己的同时,渐渐地发现自己生病了。

草娥

草娥

  为了治疗失眠症和忧郁症,吃了很多药,从2年前开始就渐渐减少了行程,但是疾病的根源并不是疲劳,结果选择了中断所有活动。

  想著在等著我的粉丝们,努力想回到大家身边,但是我休息的状态,反而会持续引发很多负面的关注,我觉得这样会对成员们造成更多的伤害。

  和所属公司协商过后,决定从今天开始退出AOA,会一直为一起走来的成员们的活动应援的。

AOA组合成员草娥

AOA组合成员草娥

  淮备当艺人并展开活动的8年期间,我认为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就算现在觉得很累,就连现在这个瞬间,也是令我成长的过程.我今年28岁了,今后慢慢地回看混乱的自己,除了过去8年的放送活动,剩下的20代,会用与年龄相当的丰富的经验来填满。

  现在除了已经定好的个人活动之外,将暂时不去思考活动相关的事情.直到我不再害怕,可以展现比现在更好的样子的时候,如果到了那时还有为我应援的人们的话,会想再回来的.我是一个很不足的人,直到最后给我应援,为我担心的大家,真心地谢谢大家.很长时间以来一起走过的成员们,还有为了让我能受到喜爱,填补我的不足的所有人,爱著包含我在内的AOA的大家,真心感谢。

朴草娥

朴草娥

  AOA自出道以来虽然没有像少女时代等大势女团那么火,却也属于准一线的女团水准。在今年年初又以《EXCUSE ME》主打回归,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能对于这个组合更多的人只认识雪炫一个人,但作为一个团队的大姐,草娥对团队的奉献也不可缺少。希望这退团的仅此一个吧,也希望这个团不会因成员退出而走下坡路。

  草娥提到,有许多人关注自己突然中断活动的原因,她感到抱歉和感谢。虽然现在公开有点晚了,可是她要告诉大家不得不选择休息以及慎重思考后所作出的决定。

朴草娥出席活动

朴草娥出席活动

  在组合内是大姐的她,因为从小就开始演艺生活,有很多时候想哭,在不断鞭策自己向前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慢慢患上疾病。为了治疗抑郁症和失眠,选择吃药,从两年前慢慢减少活动。但疾病的源头不是因为疲劳,所以决定中断所有活动。

  曾经努力尝试回归,可是个人的休息反而遭来非议,也给成员们带来伤害。与经纪公司协商以后,决定于今日起退出组合,也会继续为成员们加油。草娥也透露对于剩下的20代生涯的期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