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1998年,王菲在香港的“唱游大世界演唱会”上,妆面诡异,套套行头都是名师设计的非卖品。其中一双鞋,只有鞋跟没有鞋面,完全靠丝带帮在小腿上。王菲踏着它,在4个伸入高空的云梯上环绕全场,谁相信她有恐高症?

  后来的事情,不用过多描述谁都会知道:王菲大红大紫,成了亚洲天后,与窦唯离婚,与谢霆锋发展姐弟恋,直到2004年年初和李亚鹏好上,她的一举一动,永远都是大众最关心的热点。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雁过已留痕

  人生总有起跌,经历过黄金时期,总算灿烂过,这比未曾灿烂过的人已好很多,不过既然坐得高处,就要抵得冷,亦要预了会有掉下来的一天,没有人永远都处於巅峰。

  1985年即已推出唱片的王菲,最初以唱邓丽君的歌为主,至1989年签约新艺宝,改名王靖雯,才推出首张属于自己的唱片。早期的王靖雯,唱歌并非不悦耳,《无奈那天》、《静夜的单簧管》、《回忆是红色的天空》都很好听,无奈那个时代歌迷的听歌口味不接受就是不接受。失意的王靖雯惟有散散心,到美国深造了一段时间。回归后推出唱片《Home Coming》,凭一曲《容易受伤的女人》走红,接著的《执迷不悔》、《流非飞》、《冷战》都相当受欢迎,这个年代的歌迷受你就是受你,就算玩性格,又Cool又寸的王菲,一样受欢迎。九十年代,乐坛女歌手可以说是王菲的天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