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和景甜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从一张十年前的照片就看出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23: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偶然看见了景甜妹子一张07年的照片,当时妹子还是北电的一个学生,但看图片里的架子完全是总裁范,手拿电话衬衫黑裤专人拎包,以看这包就知道价格不菲,和周围三个“学生妹”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郑爽和景甜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从一张十年前的照片就看出来了

  话说景甜妹子也真是厉害啊,现在谁提景甜不知道她后台强,娱乐圈“后台谜一样的女子”,大制作的电影接起来和玩似的,和她搭戏的都是像成龙啊、周润发啊之类的还有景甜谜一样的交友圈,抖森,小李子,贝克汉姆,蕾哈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见不到!

 郑爽和景甜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从一张十年前的照片就看出来了

  连好莱坞都专门给她弄了个奖,好莱坞电影奖好莱坞国际演员奖,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