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向来有性格的王菲,越冷傲越受欢迎,1996年未婚怀孕,到北京待产,没有出席任何唱片公司的宣传活动,连电台颁奖礼也没有出席,但不打紧,那年的女歌手奖,一样由她夺得,当时唱片公司将她的大碟一开二,分成两张EP推出,结果唱片一样大卖,歌曲《约定》、《暗涌》都成为大热之作,亦可说是王菲高峰时期的代表作。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生完孩子复出的王菲,签约EMI,推出了新碟《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成绩尚算不错,之后卖碟成绩却大不如前,当中以九九年的《只爱陌生人》成绩最强差人意。其实这个时期的王菲,走势已不及以前好,加上新一代歌手上位,郑秀文、陈慧琳、杨千桦等纷纷从后赶上,但王菲毕竟拥有亚洲市场的叫座力,地位始终较新一代天后超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