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近几年,王菲推出的唱片越来越少,就算出新唱片,都以国语歌作主打,摆明不志在香港市场。这几年,只见她的精选唱片充斥唱片店的架上,在香港,有关王菲的消息,除了她与谢霆锋的恋闻,和有关恋闻的是是非非外,已没其他了。直至前几年,王菲再度推出唱片,《将爱》推出的同时,亦举行了8场演唱会,也许王菲也自知气势大不如前,在演唱会上一改冷漠的作风,竟与现场观众讲笑话。其实时代不同了,歌迷口味亦会不同,这就是所谓的潮流,以前乐坛兴性格派歌手,如今却兴唱作派。经历过黄金期已是一个成就,至少王菲在香港音乐史上已可占一个席位。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高票价崩盘事件

        2016年12月30号,备受关注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将在上海举办。12月5号门票开售当晚,票务网站大麦网就出现“30秒内全面售罄”的情况。随后,个别好位置的票被炒到数万甚至数十万元。

        而后故事反转爆出王菲演唱会“门票崩盘”、“打折销售”的消息。有观点认为,之前王菲及其经纪人联手主办方采取“饥饿营销”方式炒高票价,引发了歌迷反感,导致现在门票出现降价滞销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