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唱尽世上的繁华与喧嚣,孤单与落寞,世事是悲凉的,爱情是虚弱的,她勘不破的东西依然很多,追逐她的声音却看不到情感,她自说自话地唱:每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我自已对自己大声咆哮,爱到飞蛾扑火,是种堕落。一往无前中多少带着点悲壮的意味。于人也好,于世也罢,其实她何尝不明白,只是懂得与遵从、思想与行动之间隔着的那层窗户纸她不愿也不屑于去捅破。

  王菲永远是那个王菲,任凭你有多少音乐以外的嗜好,她的声音出现,你就会只听,不再想。是是非非是人生故事,天籁之音是王菲所求。

 王菲:跌落神坛的多面天后        流行文化即用即弃

  对于王菲而言,也许“天后”二字不值钱。聪明女子太清楚。流行文化即用即弃。天后宝座无异音乐椅,一人一日大家轮流坐。

  市场没有要求不代表歌手本人对自己可以没有要求。换一个说法,市场要求更多容易受伤的女人,并不代表歌手本人乐意继续容易受伤下去。储够本钱,王菲将天后的筹码押到音乐上,开始她事业中一段新的日子。游移于主流消费文化和艺术造诣领域的摸索需要自信、胆色,而且路程漫长遥远。一步一步,王菲往来于内地和港台,搜罗口味相近,可以互相磨合、刺激的音乐人,实验中结合大中华班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