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9: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但是当天李咏一反常态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致使轮到周立波发问时已经“问无可问”,这让周立波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他就直接甩手离去,回到房车上。1月19日凌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出现一张年轻面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王音棋。据了解,外表甜美的王音棋是江苏兴化人,此次以实习生的身份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主播岗位,也是经过了重重选拔才脱颖而出。近日,王音棋的生活照在网上曝光。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李咏担任《舞出我人生》的主要主持人,但他没有在媒体见面会上出现,由其搭档王冠独自撑台。周立波佯装认真地问道,“李咏来了吗?”王冠说,“他在休息呢。”周立波顿时来劲了,“为什么央视来的人就可以休息啊?”其实这是周立波在耍宝,周立波透露,“昨晚设家宴请李咏吃饭,谁知道他的酒量太差劲了,现在还没缓过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