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真相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6:17:33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真相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了三个儿子在水中嬉戏的照片,孩子们在水中玩的很开心,表情萌翻了。虽然林志颖和三个儿子的颜值都好高,但是粉丝们一只认为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那么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林志颖和陈若仪的恋爱史。

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

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

  林志颖17岁出道,至今也有24年时间,可是岁月似乎对这个男人特别宽容,52岁的他依然和18岁一样,有着不变的样貌跟帅气。

林志颖不老容颜

林志颖不老容颜

  跟同年龄段的男星一比,和林志颖(1974年)大一岁的郭德纲(1973年),两人同框合影,真的有种“父与子”的错觉,毕竟谁又能想到,相差这么大的两人居然是只差了一岁!

林志颖郭德纲同框

林志颖郭德纲同框

  热衷于晒娃的林志颖,却很少晒出自己妻子陈若仪的照片,但是从小志极少晒出的妻子照片可以知道陈若仪是个长腿美眉。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好丑

  只不过,不少网友却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相貌太丑很不般配,旧照流出国字脸大腮帮确实毫无气质。还有网友炮轰陈若仪跟小志结婚,简直是一株仙草插进了牛粪上。更有网友曝出林陈若仪的素颜照,看完之后,网友们炸了,曝出更是难听的骂声。说她配不上小志,不配做小志的妻子......

  其实这也是小志很少晒老婆照片的原因,其实,陈若仪也没有长得这么失礼人,身材不错,长相清秀,不是一样就爱上的美人,却有着能让小志一见钟情的魅力。

林志颖近照

林志颖近照

  更重要的是,陈若仪甘心备受争议,在这么大的压力下继续做小志最强硬的后盾,为他生儿育女照顾家人。没有因为外面的各种疯言疯语而离开小志,反而生了一个可爱的Kimi。

  还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胎,看得出Kimi的懂事和乖巧都离不开陈若仪的用心教导。当时小志带着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陈若仪一个镜头都没有出现,也没有抱怨半分。这样的贤妻,得来真是莫大的幸运。难怪小志要好好保护她,宁愿背上骂名,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妻子曝光在媒体下,遭受更大的委屈。更何况,有陈若仪在,小志才会这么幸福,才会笑着这么开怀。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虽然不受大家待见,但是林志颖和她过的很幸福。陈若仪作为人气明星林志颖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与林志颖相恋的过程也被网友们传得很奇葩。那么林志颖和陈若仪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