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杰被下毒真相是什么 王杰为什么不公开下毒者名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9:01:2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杰被下毒真相是什么 王杰为什么不公开下毒者名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声音是他成功最好的筹码,也是骄傲的源泉。但是曾经实力不输给张国荣的歌手王杰却曾因为被下毒而坏掉了嗓子。如今在提前王杰被下毒的事情,很多网友仍然愤慨不已。尤其是当看到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视线的里王杰,在《围炉音乐会》说起了当年被下毒的事情,网友更是心疼。

王杰

王杰

  王杰说自己失去声音之后就开始脱发,他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整天在家里面只有靠哭来发泄,还用油漆涂自己的头发。知道王杰的这段遭遇之后,网友们便开始扒当年下毒害王杰的人是谁。

王杰被下毒

王杰被下毒

  一时间,当时的许多艺人纷纷躺枪。之前的爆料一直都是张学友刘德华嫌疑比较大,因为他们是同一时期的歌手,下手可能性比较大。

王杰谈被下毒

王杰谈被下毒

  但最近又多出了谢霆锋这个版本。

  有网友说谢霆锋和王杰相差岁数大,根本不是同一个时代的,没道理下手。

谢霆锋

谢霆锋

  可是王杰在采访中说过知道是这个"小子"被谁指使的,但不会去告他,他也不想害人。这说明了动手的应该是一个年轻人,娱乐圈水深,小伙子也有很多无奈吧!作为过来人的王杰或许是心疼娱乐圈里的人太无奈了。

谢贤谢霆锋

谢贤谢霆锋

  据网友爆料,当时王杰合约期到了,英皇打算开始捧年轻的谢霆锋。但当时王杰的歌坛地位很高,于是就有人担心王杰会去别的公司发展,从而影响谢霆锋的前程。这个“有心人”可能就包括谢贤。从阴谋论的角度来讲,当时的谢霆锋或许没有心机害人,当时谢贤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为了儿子采取些手段也是有可能的。

  这样的想法太像宫斗剧了,小雅子莫名想到甄嬛传里的被毁掉嗓子的安陵容。

成龙

成龙

  还有一个版本说是成龙大哥。理由是成龙大哥曾经说过他知道是谁给王杰下毒的,但是他现在不会讲,要等死后出书才讲的。这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以成龙今天的成就,应该不用担心被报复,可是他还是选择沉默,感觉挺让人怀疑的。即便小雅子特别不希望是他,但网友的推测也不无道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