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 为搏出位制造绯闻被粉丝轰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2: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西娅和kris吴亦凡是什么关系?传闻林西娅手机丢失,而林西娅与不少男星大尺度照已经短信传出,而kris吴亦凡也是其中一个。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网上流传林西娅和kris的关系不简单,究竟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林西娅和kris关系是情侣吗?

 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 为搏出位制造绯闻被粉丝轰炸  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其实林西娅和kris之所以会联系在一起,是因为林西娅丢失手机吗,而导致林西娅和kris的暧昧短信流出。之后林西娅更遭到kris的粉丝轰炸,林西娅表示非常困扰。

 林西娅和kris是什么关系 为搏出位制造绯闻被粉丝轰炸  林西娅,女,中国女艺人,韩国练习生出生,后回到台湾,进入吴宗宪力捧的女子团体。2013年上半年,林西娅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与友人的合照,照片中出现鹿晗身影,含混暧昧气息疑似“劈腿”,粉丝纷纷现身林西娅微博再度上演唇枪舌战,而造成的结果则是林西娅成了众矢之的,被众人“声讨”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