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9: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和李咏闹翻的旧闻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原因是李咏抢周立波台词,两人为此反目成仇。难道真的仅仅因为这么件小事就翻脸了吗?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近日,在网络上关于周立波李咏不和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到底周立波李咏闹翻了吗?在5月13日,已经有网友爆出周立波李咏闹翻。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周立波李咏闹翻了吗?最近去看了《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周立波李咏两个名嘴在一块对话的时候,周立波老是想跟李咏玩儿互动,但是李咏压根不鸟他!最经典的那段把我笑死了。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到底名嘴周立波李咏闹翻了吗?对于网络上爆出的周立波李咏不和视频引来不少的观众注意。周立波跟李咏说你Q我一下,李咏直接回答说,我不Q你,你自己Q自己!然后周立波就默默的自己Q自己去了。面色那叫一个尴尬!5月4号,《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场出现尴尬一幕,第一位登场的明星舞者张子健和他的舞伴跳完之后,主持人李咏登场,原本李咏的任务就是穿针引线,引出三位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对选手的盘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