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袁立罕晒生活照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21:17:55

  本文标题:星动态:袁立罕晒生活照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袁立相信很多人还是知道的,就是当初《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当初还是有不少人曾经喜欢过她,现在44岁的袁立晒出了一张生活照片,可以看出颜值依旧在线,那么当初袁立为什么被封杀呢?

  袁立晒生活照

袁立晒生活照

袁立晒生活照

  近年来,44岁女星袁立鲜少出现在荧幕前,平常看她在微博上晒的多是自己去教堂,还有投身公益的事儿!7月13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生活照,并写道:“袁老师,好漂漂。”画面中,她和一位年纪略大的长者并排合影,两人都戴着墨镜出镜,关系亲密,袁立霸气地把一只脚搭在长凳上,不改豪爽性格。

  这位长者的身份也引起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留言到:“老少恋?”“袁老师的父亲?”“要不是袁爸爸,谁还能让袁立姐姐靠的如此之近…”

  袁立的杜小月

袁立

袁立

  如果提到袁立相信很多都会感到陌生,但如果说《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相信你很快就能想起来了,却是这个角色标签太强大了,强大到大家都会忘了演员的名字。

  袁立进入影视圈可谓顺风顺水,一切都是那么顺。她因参演《飞虎队》进入影视圈,随后主演电影《女人花》与《非常爱情》进入电影圈,可谓起点很高,主演的影片都不错。

袁立

袁立

  随后她又发展电视剧,参演《永不瞑目》中饰演任性的富家小姐欧阳兰兰,而她也凭借该剧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随后参演《铁齿铜牙纪晓岚》饰演具有侠女风范、伶牙俐齿的杜小月,广受观众欢迎,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一线女星。

  袁立当初为什么被封杀

  真相当然只有一个。在广电总局下令要封杀劣迹艺人的时候,娱乐圈已经是风声鹤唳,连黄海波、王全安都躺枪却没有任何网友出声讨伐,但袁立似乎啥也没做,却遭到辱骂,好像很不应该。原来一切皆因以前袁立祸从口出,得罪了粉丝不好过。记得以前袁立曾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和张国立传出暧昧,被邓婕扇耳光,随后她在微博上大放厥词,怒吼“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网友一片哇然,纷纷指责袁立太过分,结果袁立不懂得避风头,和网友互打口水仗,弄得轰轰烈烈,自然不受宠。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

  44岁的袁立自从被封杀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眼中,离开了娱乐圈这个大染缸的她一直很低调,如今难得晒出一张生活照,难免会让众网友议论纷纷,不管当初的她为何被封杀,如今的她生活幸福,人生也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