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9: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周立波和李咏的关系很微妙,两个人果然貌合神离,暗生间隙!尤其在包小松两兄弟跳完舞后,周立波一度离场,李咏趁他不在,搭着自己一起,把周立波骂了:我与周立波是生存,没到生活。周立波当即反击:咏哥你这什么意思,你说我到时候不在了咯。李咏看周立波听出其中猫腻,马上说:人家才20多岁……而且在整个录制期间,周立波各种“咏哥”“咏哥”的叫也没得到任何回应!录制休息的空档俩人也没啥交流。肯定早就互相看不上眼了。

 周立波李咏闹翻真相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  近日,周立波李咏闹翻了吗的消息惹来不少观众话题;“李咏、周立波闹翻视频”突然现身各大视频网站,有网友曝料,节目组努力营造“南北名嘴”聚一堂的和谐气氛,远非“看上去那么美”,周立波因不满李咏挤兑甩手离场。据了解,两位娱乐大拿其实暗战已久。近日,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周立波将以“梦想大使”的角色帮助草根舞者圆梦。录制现场,难免被追问各种热点话题,说到郭德纲,周立波称其“挺可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