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1: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但是蔡贵照虽不问世事,却铁了心不跟邱嘉雄离婚,于是林月云便成了邱嘉雄的情人,一做就是29年。邱嘉雄对于侯佩岑是爱屋及乌,而侯佩岑对继父也很是爱戴,喊邱嘉雄“papa”,而且在侯佩岑和黄伯俊的婚礼上,是邱嘉雄挽着她的手步入结婚礼堂!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侯佩岑的婚礼上,侯佩岑将捧花抛给了自己的母亲林月云,说“她这一生没结过婚,可能以后也不会结了,她这辈子没拿过捧花,所以我希望把幸福延续下去”,而林月云则是流着泪说“很高兴从我女儿手中拿到捧花,也等于是在我的内心里,我也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