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晨妈妈知道准儿媳是范冰冰时 竟然做了这个举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2:3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康熙有嘉宾的最后一集,请来了范冰冰和李晨来参加。这也是两人第一次一起参加访谈类型节目。李晨当时手还受伤包扎着,冰冰也是连夜从江西先转机到北京再转台湾。就为了和康熙两人汇合参加最后一期的录制。

 李晨妈妈知道准儿媳是范冰冰时 竟然做了这个举动

  要知道问你中国最红的明星是谁?最会炒作的明星是谁?最会穿衣的女星是谁?绝大多数人都会说是范冰冰!关于她的称赞很多,关于她的黑料也很多。

 李晨妈妈知道准儿媳是范冰冰时 竟然做了这个举动

  然而看完了这期康熙之后,被她的耿直和高情商感动到了。大家都说李晨是耿直boy,其实范冰冰才是大牛啊。知道小S一直想和她比美。来的时候就穿的略为休闲。避开比较,然后一路自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