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1: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的前任女友侯佩岑本身就是一个厉害人物,而她的妈妈更是一个极品,曾经两度成为别人的妾室,但是却一生未嫁,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女人。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前不久,向来把自己老公捂得严严实实的侯佩岑在自己和丈夫黄伯俊的周年纪念日上,难得的晒出了老公的“半张脸”,自己也是笑得甜蜜。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关于侯佩岑,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周杰伦,她曾是周杰伦唯一承认过的女友,这是周董很多“红颜知己”——蔡依林、温岚等人都没能得到的“名分”。不过二人这段“姐弟恋”最后却没能抵过时间和考验,最终也是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