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1: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不过大家对侯佩岑的前男友很是熟悉,却不知道她有个彪悍的妈。侯佩岑的妈妈是林月云,是台湾70年代著名的闽南语演员,28岁的她未婚生下侯佩岑,生父是侯世宏,也是她闺蜜郭美纯的丈夫。

 侯佩岑妈妈两次做妾一生未婚  差点成为周杰伦岳母  当时林月云年轻的时候是台湾著名的“美女”,虽然现在已经年过六旬,依旧是风韵犹存,实在不信,看她的女儿侯佩岑就知道了,要不然周董也不会被她迷住!林月云深受当时的公子哥欢迎,追她的人也很多,只是却偏偏爱上了大她十几岁的侯世宏,爱的还是自己闺蜜的老公,真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