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应采儿妈妈颜值惊为天人 基因强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5:5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儿长这么漂亮,妈妈应该也不逊色吧?近日,应采儿妈妈进入人们的视线。据说,应采儿妈妈漂亮逆生长不输于女儿。真的是这样吗?赶紧来一睹应采儿妈妈芳容吧!

 应采儿妈妈颜值惊为天人 基因强大

  应采儿漂亮妈妈逆生长 应采儿辟谣:那不是我妈

  娱乐圈女星与女儿酷似“姐妹花”的不在少数,宋佳与女儿楚楚、张咪与女儿洛伊、曾宝仪与妈妈王美华、刘亦菲母女等等,而应采儿与“妙龄老妈”的合影也被疯传一时。今日(1月15日)下午,应采儿微博辟谣称照片中的女性并非自己的妈妈,而是艺人蔡安荞。

  应采儿与“母亲”的合影,看起来就其“母亲”更像是应采儿的妹妹,应采儿瞬间变老了。但是应采儿却表示照片中的女性并不是自己的妈妈,弄得应采儿急忙发微博解释称那是艺人蔡安荞,不过两人的长相实在是大同小异,让人误会成是母女也很正常。对于应采儿的澄清网友调侃称:“两人长得如此相像居然不是母女,莫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OMG,两人快点相认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应采儿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