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彭佳慧坦言婆婆其实提过2次,后来她干脆提出鸡蛋理论:“整个鸡蛋放同一篮子,一颗石头砸下来,不都破了?服装生意我不懂也没兴趣,为何不让我去做我有兴趣、很有把握的事情?我也可以帮家里有不同经济来源。”假如婆婆三度坚持怎幺办?她毫不犹豫:“我就不会嫁啦!”不考虑私奔?彭佳慧掩嘴偷笑:“没有那幺爱,哈哈!没有啦!”嘴巴这幺说,但眼底眉梢都瞧得出她对老公王丕仁满溢的爱,得来不易的幸福让她格外知足而珍惜。
  “大家好!我是张婷婷!”还没访问,彭佳慧就让整个摄影棚笑翻,她不再是19年前对外貌没自信的歌坛新秀,她主动拿自己跟“法拉利姐”张婷婷神似的话题炒气氛。来自屏东的彭佳慧1996年出道,透露进演艺圈后才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当时关之琳、刘嘉玲是她同门师姐,明艳逼人,她开玩笑说:“因为我们在屏东没有看过那幺漂亮的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