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潘晓婷老公是谁 潘晓婷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0: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晓婷这位九球天后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在球场上叱咤风云风云的她,在个人生活方面却显得异常的低调,这位台球界的美女也会参加一些娱乐圈的活动,不过不少网友更换新的还是潘晓婷的个人感情问题。

 潘晓婷老公是谁 潘晓婷个人资料及照片

  潘晓婷的老公是谁?
  潘晓婷暂时未婚,对于之前有热心网友提出了潘晓婷的十位绯闻男友,潘晓婷曾在前段时间的美体采访中表示从来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情,所以目前潘晓婷没有老公,但是前段时间潘晓婷潮装回京 神秘男接驾同回高级别墅还是被美体曝光。

 潘晓婷老公是谁 潘晓婷个人资料及照片

  潘晓婷,山东济宁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女选手。获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曾世界排名第四,被誉为是中国的“九球天后”。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5日

  身高:160cm

  体重:44kg

  运动项目:台球选手

  主要奖项: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 09年日本大阪世界九球锦标赛冠军 07年女子花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 07年大湖经典赛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