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彭佳慧的老公王丕仁求婚3次才成功,破除她的不婚原则,但她婚后仍坚持不生小孩,有次被婆婆逼急了,她竟抖出老公的祕密:“妈,王丕仁不行啦!因为他交往时就有跟我说,他在美国看过中医,中医说他造精比较慢,所以怀孕机率低。”但没想到老天仍是意外送来宝贝儿子,彭佳慧之后心甘情愿再生下双胞胎女儿。
  认识王丕仁之后,彭佳慧才知道爱情有另外一种方式,也就是被照顾、被关心,老公支持她的歌唱事业,是她最感动的温柔。论及婚嫁时,她正处于没唱片约的低潮期,婆婆要她别唱歌了,跟王丕仁一起做服装生意,彭佳慧态度委婉、语气坚定地告诉婆婆:“我会爱你的儿子,就是因为你儿子很支持我唱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