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记者表示当时外界都以为他俩会结婚,彭佳慧微笑说:“我也以为我会跟他结婚。”其实她在当时一直都抱着很崇拜陈国华的心情,觉得因为他真的很了解她。当时彭佳慧在Pub唱了首Toni Braxton的《Un-Break My Heart》,这首R&B的歌当时很红,陈国华知道她很爱这首歌,过没多久,他就写了一首曲风相近的《相见恨晚》给彭佳慧。
  现在回头看这段感情,彭佳慧心存感激,开玩笑说:“演唱会排歌单时,我想,干嘛都要唱你(陈国华)的歌啊!哈哈!就觉得他那时候真的很认真帮彭佳慧打造很多东西。”彭佳慧的新歌《走不回去的旅程》一段歌词,正是她坦然面对过去的心情写照“我们都爱过一个人,我们都恨过一个人,我们都曾经天真为爱奋不顾身”。因为面对,所以她放下,也获得外人称羡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