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彭佳慧的闷来自内心的纠结,当时发片前她在EZ5 Pub已是红牌驻唱,她的时段都爆满,她爱唱摇滚、内心狂野,但唱片公司却要她唱老歌曲风、催泪情歌。她透露:“《敲敲我的头》那一张是我哭着跟公司高层说打这一首歌”,高层说此摇滚歌不像她的风格,她反呛:“因为你不了解我。”如今回头看过往,她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今彭佳慧很感谢老天爷让她长这样,因为假如她一开始就长很漂亮,就会停止努力,话题再转到整形变漂亮的张婷婷,整型目标是韩星泫雅,最后却被说像彭佳慧。
  但彭佳慧不介意,还妙语如珠:“她有成功,因为她像到漂亮的彭佳慧,假如像到《旧梦》的彭佳慧,就整组坏了了!哈哈!”还透露老公王丕仁承认2人若头发都梳起来露额头,的确有点像,再度让全场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