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90后网红春夏曾当书模,第一次触电就拿下金像奖影后】92年出生的春夏第一次拍电影《踏血寻梅》就打败了汤唯、杨千嬅、林嘉欣、张艾嘉等知名演员,拿到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春夏真名叫李俊杰,经历了艺考失败,在走上影视剧这条路前,和现在的许多小演员一样,都是网红。作为一个普通的平面模特,曾经为《花火》、《爱格》等杂志拍摄封面及插图,甚至还在网店当过模特,在这期间,因为和摄影师暴暴蓝的一组写真短暂走红于网络,和夕又米也有接触,曾经合作拍过一组双人写真。2013年入行第一部戏拍的《我心灿烂》,后来也演过几部戏虽然都不是主角,但合作的演员都是老戏骨,比如王志文、张丰毅、胡歌等。在最无助的时候,春夏出演了《踏雪寻梅》,她也用一个史无前例的影后告诉大家:梦还是要做的,万一实现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