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网红校花陈都灵一张照片让饶雪漫牵肠挂肚,如今成立工作室】南航校花陈都灵2013年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上风头胜过奶茶妹妹,高居榜首被称“最美校花”,这是“在学校朋友也不多,很少见她与人搭话”的陈都灵第一次进入到公众的视野,也让《左耳》的作者饶雪漫记住了这张脸,2014年大二时第一次“触电”演《左耳》就得到了导演苏有朋的肯定。在大学毕业前,陈都灵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还参演其他的电影,虽然学“飞行器制造专业”的陈都灵之前说不会进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