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豆瓣初代网红晩晩嫁给红三代,成美术馆长】相比其他素人网红打板卖衣服,豆瓣女神晚晚起点似乎高一些。她念了央美,在豆瓣和ins上拥有自己的小粉丝。在很年轻的时候结识了已婚艺术家刘野,也成了他的灵感女神,留下一张有名的穿着内衣坐在刘野大腿上的照片。后来在刘野的帮助下去哥大念了艺术管理。现在的老公林瀚是一名85后收藏家,林瀚的爷爷是参加过抗战,爸爸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妈妈是控股公司的CEO。现在晚晚和老公一起经营了一个艺术馆,并成为北京798地标,她也由早前的网红,华丽丽变身为美术馆馆长,合影的也都是一些名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