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网红周扬青整容被网友嫌弃,却被罗志祥宠成宝】网红周扬青也被传要和“亚洲舞王”罗志祥修成正果,虽然经纪公司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时,让大家大跌眼镜,罗志祥也是冒着被脱粉的危险,从开始不承认的态度,到如今在秀恩爱的路上一走不回头了!周扬青被扒出整容时,她没有藏着掖着而是选择大方的承认,本是每天忙着拍片上新赶活动的网红,为罗志祥却愿意抽出时间来学习厨艺,对罗志祥的妈妈也很贴心,常给罗妈妈打电话嘘寒问暖,罗妈妈也曾当众夸她厨艺好,暖心,她也没有借罗志祥女友的头衔进行炒作,只是在默默上新做生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