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比伯从北美网红歌手鼻祖变身职业歌手】比伯可以称得上是北美网红歌手的鼻祖。2007年,比伯的一些表演和翻唱歌曲上被传到YouTuBe上,当时不满十八岁的他,在音乐上展现的天赋和才华,很快吸引了一家传媒公司的注意,并为他设置了专门的账户,进行专业的视频制作,最后被亚瑟小子发掘而成为他的徒弟,比伯也由此顺利进入歌坛,成为职业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