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琼瑶欣赏的红人,如今为出狱的弟弟和小21岁白富美娇妻离婚,55岁马景涛的人生简直太咆哮!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1 18:22:31

  55岁的马景涛和小他21岁的老婆离婚了!最近他发表了一篇名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篇微博,宣布与第二任妻子吴佳尼正式离婚,好久没见咆哮帝,咋一上来就是毫无征兆地离婚呢?

马景涛

但是令人心塞的是,马景珊2003年才获得假释,隔了一年于2004年竟然又犯事儿了,他在圣诞节前夕持刀向妇女抢劫,再度入狱,被判了8年。弟弟的入狱把马景涛气够呛,以“人鬼不分”的重话谴责了这个让他伤透心的弟弟并说:“他是我心中最大的恐惧。

马景涛弟弟

马景涛之后的脾气变得更加暴躁,也跟弟弟再次犯错入狱有着很大的关系。再度入狱的马景珊在狱中开始悔过自新,会认真地写厚厚的信给哥哥,出版的《倾听声音的颜色》获法律文学创作首奖及林荣三小说奖佳作。小说《三个永远》开了发布会,马景涛还出席了那个发布会,感谢了各界对弟弟的关心和协助。

马景涛

马景珊犯了两次罪行,他把写书当做了一种救赎,虽然不能去参加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但却感动了马景涛。之前说要和弟弟断绝关系的他重新了有了新的想法,计划将弟弟的作品拍成电影。

马景涛

比起普通人的生活,这哥俩这几年的经历真的可以拍成电影了,等待弟弟的这两年,马景涛也一直在祈祷,看来弟弟在他心里的位置真的很重要,重要的可以为了他而和老婆离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