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琼瑶欣赏的红人,如今为出狱的弟弟和小21岁白富美娇妻离婚,55岁马景涛的人生简直太咆哮!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1 18:22:31

  55岁的马景涛和小他21岁的老婆离婚了!最近他发表了一篇名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篇微博,宣布与第二任妻子吴佳尼正式离婚,好久没见咆哮帝,咋一上来就是毫无征兆地离婚呢?

马景涛,萧蔷 参加活动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马景涛,萧蔷 参加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萧蔷 剧照

马景涛,林心如录制综艺节目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马景涛,林心如录制综艺节目

图片延伸阅读:林心如 剧照 综艺节目

可以看出来,马景涛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得还是蛮平坦的,但是现实生活和他的工作形成了较大反差,在旁人看来,还是挺波折的。

马景涛一家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马景涛一家

现在的他选择了离婚,很多人都说看不懂,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弟弟要出狱所以离婚?这不就相当于为了弥补一个伤害而制造另一个伤害吗?但是个中真相和想法不是我们旁人说得清的,我们只能祝福他。也愿他的妻儿能如他所说般,“尽情自由地高飞”。

    更多关于曾是琼瑶欣赏的红人,如今为出狱的弟弟和小21岁白富美娇妻离婚,55岁马景涛的人生简直太咆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