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琼瑶欣赏的红人,如今为出狱的弟弟和小21岁白富美娇妻离婚,55岁马景涛的人生简直太咆哮!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1 18:22:31

  55岁的马景涛和小他21岁的老婆离婚了!最近他发表了一篇名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篇微博,宣布与第二任妻子吴佳尼正式离婚,好久没见咆哮帝,咋一上来就是毫无征兆地离婚呢?

马景涛

据说当时景珊生意破败时,马景涛正经受着被经纪人携款逃跑的痛苦,景珊因为经济困局多次来借钱被他骂,最后导致景珊逼不得已去抢劫犯罪。看来马景涛说的十九年的忏悔就是当年没能帮弟弟一臂之力,害他走上了弯路吧。

马景涛

不过看这照片,左边的弟弟景珊比马景涛还凶呢,有木有?

马景涛和弟弟马景珊 (左)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马景涛和弟弟马景珊 (左)

弟弟入狱后,马景涛帮忙照顾他的儿子,陪侄子高考,看着他上大学。景珊2002年曾和儿子一起考入东吴大学哲学系,但未获假释不能同时就学,隔年才获假释当了儿子的学弟,这经历也是很神奇!

马景涛弟弟马景珊

弟弟获得假释出狱后,一家人都很开心,马景涛还准备帮助弟弟完成他的大学梦。他说:“昨晚妈妈去接弟弟出狱,我在电话里跟他讲了很久,很开心他能重回这个社会,跟家人团圆,今天弟弟跟家人南下屏东到父亲、外婆的坟前上香,希望弟弟回到家里这段时间,加紧锻练身体,做个大学新人,什么事情都不要想,哥哥会努力工作,帮你完成大学学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