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2、陈冠希×林志玲

陈冠希、林志玲

时间:2016年7月27日

爆炸指数:★★★★★

“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陈冠希上头条本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他这次却指名道姓地开撕,对象更是匪夷所思——竟然是我们温柔可人的志玲姐姐,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陈冠希深夜发微博骂林志玲

陈冠希微博截图

这条火药味十足的英文微博,在第一时间就被机智的网友翻译过来:“这婊子丑陋至极,闻起来像坨屎,我警告过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假装自己是演员,超模,其实只不过是耍了一些小伎俩,靠xx上位而已”!

陈冠希

陈冠希微博截图

陈冠希后来又发了一条中文微博,声称自己已经警告过林志玲,错在她而不在自己。看到这里,不仅吃瓜群众一头雾水,当事人志玲姐姐更是“表示很无辜”,并通过经纪人回应“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几个礼拜都在工作,莫名其妙受到伤害”。

陈冠希

陈冠希微博截图

紧接着陈冠希猝不及防来了第三次“炮轰”,还是中英文结合体。但最莫名其妙的是,第一条微博竟然被删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