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秦舒培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秦舒培

正当网友们变身柯南给出各种不同版本的“猜测”时,真相渐渐浮出水面,用一首歌来解释就是《因为爱情》。陈冠希这次开骂林志玲就是为了帮自己的女票秦舒培出气,原因正如之前曝出的众多版本之一:秦舒培因为林志玲的关系丢掉了《我的新衣》主持邀约。

陈冠希最新私照

陈冠希

微博骂战刚过没多久,两位主人公好巧不巧同时在上海出席活动,陈冠希就被媒体“逮了个正着”。在采访中,陈冠希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强硬,希望林志玲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还不忘甩出一句经典台词“我给你一个机会,去做一个好人”。

林志玲、陈冠希事件

林志玲微博截图

而林志玲这边倒是云淡风轻,在微博上如是回应。

林志玲、陈冠希事件

秦舒培微博截图

两位主角表态之后,事件导火索人物秦舒培终于现身,在微博正面公开了具体原因。

林志玲、陈冠希事件

绅士风度香在微博公开道歉

不嫌事大的网友们一个个炸开了锅,看到秦舒培的说辞争相留言让她把相关录音放出来,这又逼得另一个“关键人物”从幕后跳到前台——一位微博名为“绅士风度香”的艺人统筹公开了和秦舒培的聊天记录,并道出来龙去脉,表示是林志玲是自己随便拿来的推脱之词,没想到却让秦舒培间接误会了她。于是“绅士风度香”的微博也一时间被众网友攻陷。

陈冠希、林志玲、秦舒培、节目方,一件事引得四方惧伤。但话说回来,这场闹剧最终也没能让秦舒培如愿,反倒成了大家的话柄,陈冠希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林志玲依然在录制节目,其实这一切根本就没改变。

相关阅读>>陈冠希“开撕”林志玲引爆娱乐圈,事后雪姨、马天宇力挺女神,所谓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陈冠希开撕林志玲竟然是因为爱情!秦舒培被节目组换掉,“关键人物”出现,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