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王宝强处女作《大闹天竺》海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王宝强处女作《大闹天竺》海报

不仅是生活上受到相当负面的影响,就连演艺事业同样被牵连。《大闹天竺》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对他而言意义非凡,但眼尖的网友发现电影出品人竟然是马蓉,于是纷纷表示“只能在下部戏中支持宝宝了”。

《大闹天竺》影片出品方辟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大闹天竺》影片出品方辟谣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一不小心卷入了“诈骗门”,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但据投资者反应,“娱乐宝一号”自从七月份就停止兑付利息,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甚至有网友到王宝强微博下留言要说法,好在电影出品方、制片方、宣发方联合发出声明辟谣,而这部戏也从原定的12月改成明年1月上映。

王宝强新经纪人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王宝强新经纪人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前两天王宝强的新助理在微博上曝光,高大帅气又会打扮,正义凛然的样子看起来“既打得了恶棍,又赶得跑小三”,让好多网友都花痴了一把,并为马蓉感到“深深惋惜”。祝愿宝宝能在新的一年里重振旗鼓,别再轻易被“坑”了~

相关阅读>>震惊!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妻子出轨经纪人,各方猛料爆出,会有反转么?

“王宝强离婚案”后续发展再反转,借钱打官司、财产遭转移,狗血程度堪比小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