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3、冯小刚×王思聪

冯小刚、王思聪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爆炸指数:★★★★

冯小刚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冯小刚微博截图

见过大风大浪的冯小刚心也不小,在与万达开撕之前还发了一条微博预告,“有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朋友和媒体敬请留意,欢迎转发”,这“气魄”果然不一般。

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冯小刚微博截图

果不其然,冯导在12:30准时发布了《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全程以潘金莲的口吻对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出“声讨”,一句句的“奴家”、“小女子”看得人直起鸡皮疙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