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Ins截图

此话一出,有的人为国美小姐的成熟稳重点赞,也有人觉得作为前前前女友并且并未关注B宝账号的她费心来趟这么一脚纯属多管闲事。

2016年12月12日,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一身休闲装扮在加州洛杉矶外出。

图片来自WENN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图片延伸阅读:Justin Bieber 洛杉矶

并不买账的比伯显然属于后者。他回复道“真有趣,曾经靠我博关注的人现在又来指手画脚了。我当然爱我的粉丝。”随后又补充道“我不是一个能接受别人讨厌的人,希望你们能友好的对待我的朋友和任何人。是的,我爱我的beliebers。”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在Ins上晒与索菲亚·里奇 (Sofia Richie) 的表情连拍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在Ins上晒与索菲亚·里奇 (Sofia Richie) 的表情连拍

随后没多久就怒删Ins账号,而至于他当时的女友Sofia Richie,在那之后没多久也同样分手了。

    更多关于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