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鱼死网破誓不休,还是“我就静静看你还能作啥妖”?海报网2016年终盘点之引爆娱乐圈的“撕X大战”!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6:07:27

  “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都只是传说,时不时“兴风作浪”才是娱乐圈一贯的调调,2016年都发生了哪些震惊圈内外的撕X事件?编编这就为你一一梳理!

王宝强离婚事件

然而,在“王宝强工作室”正式发布的立案声明中却提到这么一句——并已借款交费。兢兢业业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连打官司的钱都没有?

王宝强离婚事件

随之而来曝光的“宝宝跑遍各大银行查账户”更是让吃瓜群众吓傻了眼,虽然可信度有待考证,但王宝强当时没钱应该是毋庸置疑的。

王宝强离婚事件

另一份王宝强起诉马蓉的声明称,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