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爆料星爷谈恋爱 因紫霞仙子朱茵年过半百不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4:26:55

   周星驰一直在塑造经典,翻新经典,如今,他本身已经变成娱乐圈的经典人物了。在宣传新电影《美人鱼》的过程中,星爷被星女郎张雨绮“出卖”了,张雨绮现场爆料星爷已经做好恋爱的准备。

 

u=686614254,1521638469&fm=11&gp=0.jpg

张雨绮爆料星爷谈恋爱 因紫霞仙子朱茵年过半百不婚

    星爷谈恋爱,终身不娶可能是因紫霞仙子。之前由向太掀起的倒周运动,让影迷们很是愤慨,同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曾经旧爱莫文蔚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周星驰,感动众人。只有真正接触过星爷的人,才知道星爷的为人,而对于一般的网友,通过作品了解认识星爷就已经足够,莫文蔚就是最好的证明。星爷谈恋爱,是否会找一个类似莫文蔚的女友?

    新作品《美人鱼》星爷与莫文蔚合唱,与旧爱同台似乎重新燃起了星爷对于谈恋爱的憧憬,所以才会有张雨绮的后话:星爷已经做好谈恋爱的准备。但一向不喜欢拿私事炒作的星爷,对被问到恋情三缄其口,怎么问也问不出来。全场只有张雨绮敢于说出一二,这可能正是星爷能够再次启用曾经与他闹翻的星女郎张雨绮的原因之一。

    对于星爷一直不娶,终身未婚,坊间传是因为紫霞仙子朱茵,当年拍《大话西游》,周星驰与朱茵传出绯闻,之后恋情被证实,但没过多久,又传莫文蔚的介入让朱茵心碎,两人最终不欢而散。现在星爷已经年过半百,回过头看,只有对朱茵的留恋与懊悔,谁都不能取代朱茵在其心目中的位置,所以才会这么多年来零绯闻,不近女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