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馨给星爷送花还大胆表白王源 成最可爱的美人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00:30:39

  昨日,在新浪微博之夜,李小璐女儿小甜馨可算是大大的出了镜头,在后台甜蜜给星爷送花、还大胆表白王源,可爱嘴巴甜的让现场明星都很是喜欢,周星驰大赞甜蜜是最可爱的美人鱼。

2345截图20160109003300.jpg

  小甜馨给星爷送花大胆表白 李小璐育儿经遭深扒1月8日,某活动盛典,甜馨和星爷相见欢,她把小花儿摘下来送给星爷,逗得星爷乐开怀。

   1月7日晚,导演周星驰现身某颁奖礼。作为神秘颁奖嘉宾,压轴亮相为吴亦凡颁奖。颁奖现场,甜馨化身超萌小美人鱼在周星驰吴亦凡身边“游来游去”,实现了星爷、小爷、馨爷三大顶级红人的“三爷”首度同框聚首。周星驰的登台更是点燃现场高潮,全体明星争先拍照。

  星爷馨爷互动萌化全场,当周星驰导演被主持人问起这次新电影中的“美人鱼”真的是美人吗,可爱的甜馨竟然身着小美人鱼长裙一路小跑登台,并奶声奶气地宣称自己是“三岁的美人鱼”。星爷与馨爷的携手亮相让人惊喜十足,当被问及裙子是谁送的,甜馨答道:“是Uncle周送给我的”,萌化全场。

  星爷在现场更是大赞馨爷“是我看过最可爱的美人鱼”,不仅无厘头地变出了一颗糖,还顺道为自己的电影卖关子:“这就是美人鱼小时候的样子哦!”让人不禁猜疑甜馨是否与电影《美人鱼》也有着关联。 据悉,由周星驰执导,吴亦凡出演的《美人鱼》即将于大年初一全面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