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爆料星爷谈恋爱 因紫霞仙子朱茵年过半百不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4:26:55

   周星驰一直在塑造经典,翻新经典,如今,他本身已经变成娱乐圈的经典人物了。在宣传新电影《美人鱼》的过程中,星爷被星女郎张雨绮“出卖”了,张雨绮现场爆料星爷已经做好恋爱的准备。

u=1257548669,2313449902&fm=11&gp=0.jpg

张雨绮爆料星爷谈恋爱 因紫霞仙子朱茵年过半百不婚

    星爷谈恋爱是真是假。原来在宣传新电影《美人鱼》的过程中,星爷被星女郎张雨绮“出卖”了,张雨绮现场爆料星爷已经做好恋爱的准备,现在的周星驰比起当年两人首次合作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变化,“外表更帅了,内心终于成年了,人也更完整了”于是,张雨绮得出的结论就是:星爷已经做好谈恋爱的准备。

    “喜剧之王”周星驰制作和出演的电影必然是精品,这似乎成了电影界一张无价的名片,虽然顶着大话西游续集的《西游降魔篇》没有达到一些影迷的预期,但还是一如既往坚持星爷喜剧风格,让深受港片启蒙的一批网友直呼“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星爷等于好作品,那么星爷的爱情呢,为何迟迟没有结婚,难道娱乐圈内外的女人还不够大名鼎鼎的周星驰来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